東港:碳烤饅頭 - 02  

個人筆記

用餐日期:20121217

總金額:NT.18

簡約評論:做法簡單,是早點、宵夜的新選擇。

不負責任の私人評分表:★★★☆〔五星制,☆為介於兩者之間〕

「面有難色」★、「亟待改進」★★、「不負所望」★★★、「吮指回味」★★★★、「非食不可」★★★★★

 

文/起司貝果

如欲轉載、引用請先告知且註明出處和作者。嚴禁鑿盜圖文,違者必究。

≡ 店家資訊 

店名:東港 - 碳烤饅頭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自強二路(五甲夜市內)

 

開在高雄的東港饅頭,店名取來還真是頗有意思。(印象中,會標上地名的應該都是名產吧?比如說新竹貢丸、枋寮蓮霧、台東釋枷等等….,而東港名產,不就是鮪魚嗎?)

 

炭烤中

東港:碳烤饅頭 - 01  

總之,雖然不知名字起因為何,是饅頭遠從東港運來或是老闆娘本為東港人,但我卻知道老闆娘很可愛,知道我在拍照還特地停下手邊動作,笑容滿面等我取景完畢。若不是鵝爹在旁囉嗦提醒,我可能還會兀自沉浸在自己世界裡,因而讓她忙著偷擺姿勢到不小心讓饅頭烤焦吧!

店裡口味選擇不是很多,基本上只有奶油、花生,草莓、巧克力這四種。至於飲料,由於我們沒點也不可而知了。

看上面的茶色紙板招牌寫說現在有早上營業,因我沒留心所以也不知道幾點。(一問三不知還好意思說)

 

花生奶油碳烤饅頭/NT.18元

東港:碳烤饅頭 - 04  

不知是錯覺還是肚子太餓,我覺得它們家的饅頭似乎比平常賣來得小巧一點。

被炭火慢烤出來的饅頭表面清晰可見網狀紋路,內餡即使夾有花生與奶油卻不會太過甜膩,吃來有點蓬鬆柔軟,蘊含著淡淡奶香。

 

濃稠花生醬

東港:碳烤饅頭 - 03  

我吃饅頭最怕那種裡頭乾澀、表皮又硬邦邦的劣物,不過幸運地是,這間店並沒有上述那種困擾,整體來說還是有買的價值。

如果你吃膩了漢堡、蛋餅當早點,不妨可try看看這新選擇。

製作過程不用幾分鐘,家裡有烤箱的人或勤奮的好奇寶寶都能自己簡單動手做。

這麼心想時,我已決定下次拿個巧克力加白饅頭試看看了。

 

怎麼去?googl Map大神指引你──


檢視較大的地圖 


引申閱讀

營養香酥三明治 - 02  營養香酥三明治/高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港 碳烤饅頭 花生奶油
    全站熱搜

    起司貝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