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炭炭火燒肉  - 11 

個人筆記

用餐日期:20130124

總金額:以愛評網口碑卷一張 + ibon手續費NT.20元折抵。

簡約評論:服務周到,食材好吃。

不負責任の私人評分表:★★★★〔五星制,☆為介於兩者之間〕

「面有難色」★、「亟待改進」★★、「不負所望」★★★、「吮指回味」★★★★、「非食不可」★★★★★

 

文/起司貝果

如欲轉載、引用請先告知且註明出處和作者。嚴禁鑿盜圖文,違者必究。

店家資訊

店名:赤炭炭火燒肉

連結:官方臉書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436

訂位專線:07-550-7677

營業時間:PM 1730AM 0200(週一至週四)

     AM 1130PM 1500PM 1730AM 0200(週五至週日)

消費方式:單點吃到飽(部分食品除外)

價位:午餐NT.398NT.458元(AM 1130PM 1500

   晚餐NT.458元(PM 1730PM 2200

   宵夜NT.299NT.458元(PM 2200AM 0200

    (以上時段均需加收10%服務費)

 

這幾天起司貝果都跟高雄捷運很有緣,除了連續搭去大遠百看《女巫獵人》的特映會以及吃王品集團旗下的《舒果新米蘭蔬食》之外,連今天的《赤炭炭火燒肉》也跟高捷能沾上邊!這家的地址就位在巨蛋站附近,所以不想吸大量車煙的人不妨可選擇此大眾運輸,還挺方便的!

 

環境

赤炭炭火燒肉  - 07

《赤炭炭火燒肉》和一般採光明亮的燒肉店似乎不太一樣,走酒吧氛圍很有個人風格。它的色調以冷色為主,所以感覺有點慵懶,不過正式由於走暗色系,所以很多食材拍得不是很清楚,很多都是朦朧模糊只能作廢。

 

櫃台、看板及申明

赤炭炭火燒肉  - 08

《赤炭炭火燒肉》外頭立有菜單可讓人一目了然,而在玻璃門上即有寫明禁止抽菸和攜帶寵物入場,所以要遵守店家規範。而它每期的優惠內容也都不同,目前是採用凡於店內手機拍照上傳到FB即可享有九折優待的活動。

 

沾醬、桌位

赤炭炭火燒肉  - 09

它們的沾醬帶點甜味,吃起來也不會膩。桌上的六種口味調味粉(黑胡椒、芥末、海鹽、孜然、七味、起司)可供客人自行選擇搭配。只不過不知都結塊了還是孔太小,所以有點難以斟酌份量。

 

口碑卷、飲料甜點區

赤炭炭火燒肉  - 10

除了啤酒及冷藏櫃的飲料外,其他都可自行取用。

 

綜合肉拼盤

赤炭炭火燒肉  - 12

赤炭炭火燒肉  - 05

赤炭炭火燒肉  - 04

【特選牛五花】油花佔20%,搭上些微海鹽就很香嫩可口。

【安格斯牛肉】採用澳洲穀飼和牛,油脂比例較剛剛少些,除了一樣軟嫩,吃來還極富彈性。

【莎朗牛肉】因這次是兩人食用,所以店家有稍微調整一下大小,沒有到A4尺寸那麼大,但厚約一公分的肉處理完後也是佔據挺大份量。這道是老闆幫忙處理的,看他熟練俐落地的撒上海鹽、敲敲打打再剪剪剪,沒想到不一會兒功夫莎朗牛肉就已成了小口即可食用的頂級肉品。

【骰子牛】取自小牛板腱的肉,外體狀似骰子般為立方體,口感紮實有嚼勁。

【番茄牛肉捲】滑嫩的牛五花夾有小番茄和化應子蜜餞,在烤過後食用燙口多汁,吃起來有種酸甜味,偏為清爽且頗為契合,沒有想像中的怪滋味。

【綜合牛肉包】將川燙過的金針菇、洋蔥和韓式泡菜包裹在牛肉中,帶有奶油香氣和香濃起司,有點辣又有點肉香,吃起來層次富多樣化,雖然重口味了點,但濃郁的味道很棒。

【梅花豬】採用CAS認證過的梅花豬肉油花均勻,搭上店家提供醃漬過的洋蔥絲或蔥末享用都很可口。

【鹽蔥豬肉捲】服務小姐一開始示範時就有說過捲類肉品為了固定,所以要等到烤得稍微褐色時才能翻面,但因為鵝爹很猴急,所以就成了內餡和豬肉分離的窘境。不過雖然很醜,但裏頭早已有夾上蔥鹽和椒鹽粉所以吃起來很入味,不須經過特別調味。

【培根杏鮑捲】在碳烤過後,杏鮑菇變得多汁又香,所以吃起來有點Q嫩,令人想一口接著一口。

 

海鮮拼盤

赤炭炭火燒肉  - 13

赤炭炭火燒肉  - 15

赤炭炭火燒肉  - 03

【北海白蝦】遞上來時還活蹦亂跳的,烤道稍微呈現紅色色澤就可食用。雖然不是我吃過最大隻的,但倒也美味。

【鮮蚵】由東石港產地直送,但味道我不是很愛,因為我本身就不喜歡吃蚵仔,總覺得有股腥味。

【鱈魚肚片】吃起來有點像小卷的口感,有點脆彈。

【小章魚】本身還蠻有鹹味的,不需經過其他調味料烹食,而且外表挺逗趣可愛。

【精選蛤蠣】鋪上點薑絲和蔥,有點像蛤蠣湯。

【柳葉魚】卵很飽滿,討厭吃柳葉魚的我倒也吃的津津有味。

【蒜茸香蝦】中間段店家早已剝殼處理,加入特製的蒜蓉醬、蔥花收汁火烤後,非常有海鮮甜,鹹香滋味適合配飯吃。

 

蔬菜拼盤

 赤炭炭火燒肉  - 06

【生菜】美生菜看來翠綠,包肉享用輕鬆就能解去油膩。

【青椒】因為技術不是很好,所以有點烤焦,但整體上和一般青椒別無二異。

【杏鮑菇】由於店家在前置作業時已有塗抹奶油,所以富有奶香,烤起來非常美味多汁。

【玉米筍】這道玉米筍烤完後還是有很濃的生菜味,所以老闆是建議能沾上些微海鹽食用,但個人認為搭上店家特調的沾醬會更好入口,會有種吃烤玉米的錯覺。

【奶油金針菇】上來時就已被處理完,所以可以直接吃,味道有點偏鹹一點點,但奶油味會掩蓋此不足。

 

綜合類

赤炭炭火燒肉  - 02

赤炭炭火燒肉  - 01

【起司馬鈴薯】因為是採用油炸,所以外皮吃起來香酥,很有吃洋芋片的感覺。而內餡薯泥淋上醇濃的特調起司醬,色澤金黃、口感綿密,不時有馬鈴薯香氣竄出。搭上玉米粒一起吃,讓我和鵝爹差點沒再續兩盤。

【麻辣臭豆腐】有點微辣,但是中間的孔洞飽滿湯汁,所以烤熱後食用很好吃,但要小心燙口。

【千層麻糬酥】店家似乎少送一份,因為只有兩顆,但由於我們吃的很有飽足感,所以就覺得沒關係。這道千層麻糬酥還有點微熱,所以我們就直接食用沒再烤過。外皮酥脆的餅皮有點近似夜市裡酥皮濃湯的表層,不過這吃來卻是帶有點甜味,是很不錯的甜點選擇。

【奶酥燒餅】裡頭塗抹有奶油和夾取少量蔬菜及小黃瓜,在服務生建議下和牛肉一起享用,口感有點特別,但整體上還算好吃。

【麻糬】原味和抹茶比起來我比較喜歡前者,因為比較香濃,少了抹茶的甘苦。

 

滿漢全席

赤炭炭火燒肉  - 14

總結:

雖然廁所有點髒亂、色調暗沉,但整體氣氛很適合三五好友團聚歡樂。

在服務方面,我覺得品質中上。即使老闆不是笑口常開那型,但他熟練的手法和專業認真的背景總會讓我忽視他看似有點嚴肅的那面,而覺得「哇~好厲害!」。

還有,店家將服務人員訓練的很不錯,態度都極為親切可親,她們不僅會做簡單講解或幫忙燒烤,也會兼顧到客人口味選取調味料,建議如何食用會最為美味。一開始我們還不太習慣專人服務,所以很不好意思不敢吃,但是服務生看我們沒動筷還善意提醒說可以趁熱食用,光這點就頗為細心。但要說缺點也不是沒有,像是店家沒有提供專屬菜單或是提點菜色有沒有有全部都到齊,所以有時會讓我摸不著頭緒。

還有另一點也令我頗為不解,那就是天兵男服務生!

或許他是新手,所以在遞上餐點或介紹方面不是很熟悉,以致和別的服務生說法有點出入,像是一開始在綜合肉盤上來時,他只說了一句:「這全都是牛。」而我看著明顯是豬肉的肉品,心裡還直納悶:「這、這難道是我眼花了?」

不過,這種詭異的情況還不只一遭!在後續呈上海鮮時,這位奇才還把蝦子弄得掉下去而沒有釋出歉意,或是將外表再洗淨之類的,就只是把它撿起來裝作若無其事這樣,我頓時哭笑不得。

既然說開了,那我就再舉最後一個例子好了。照理說,麻辣臭豆腐這道菜是要烤過才能吃(關於這點,一開始為我們服務的服務人員還特地強調有人誤吃的情況),但這個有點憨直的男服務生卻直接跟鄰桌說可「直接吃」,以致後期造成了其他客人一點誤會,但還是被聰明身段柔暖的其他服務人給化解了…..

在食用方面,雖然這次體驗內容比店家賣的吃到飽還少了許多,但整體上我是很滿意且有吃飽的,如果要我評比,跟大家稱讚的《燒肉屋》或《石頭日式炭火燒肉》相比之下,我倒寧願選擇這間《赤炭炭火燒肉》,理由除了合我胃口外,他們的桌邊服務也是會讓我再度造訪的原因之一。

 

 

怎麼去?googl Map大神指引你──


檢視較大的地圖 


 附註:

  • 用餐限時二小時。
  • 孩童(120140公分)NT.250元,120公分以下免費
  • 宵夜場NT.299元為經濟菜單

延伸閱讀:無

 

             

arrow
arrow

    起司貝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