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0
美國派:高潮再起/American Reunion|53......瑕不掩瑜
〃猛開黃腔的低俗性喜劇,長大成人後的現實層面讓人頗有感觸。歲月果真不饒人!〃
05.21
聖誕玫瑰/Christmas Rose|54......瑕不掩瑜
〃性侵疑雲的虛實引人臆測。桂綸鎂演技雖好,但整體仍有瑕疵,最好是帶點感性觀望。〃
05.22
大亨小傳/The Great Gatsby|84......錯過可惜
〃畫面華麗、音樂動聽,但真正厲害的是洞悉人性的劇本。一場錯愛,讓人低迴不已。〃
05.23
惡之教典/あくのきょうてん|42......可有可無
〃較注重心理扭曲的變態,但不一定能合乎邏輯。〃
05.26
奧茲大帝/Oz:The Great and Powerful|62......瑕不掩瑜
〃視覺呈現沒話說,但架構、人物都太小朋友了點。〃
犀利人夫/Super|71......難得佳片
〃設定有點像《特攻聯盟》,既誇張又有無奈的寫實感,其中幾幕很暴力、血腥。〃
05.29
晚孃上部:戀慾/จันดาราปัจฉิมบท、Jan Dara:Pathommabot|45......可有可無
〃極盡所能之灑狗血,是個道道地地的情慾八點檔。〃
05.30
晚孃下部:罪色/Jan Dara:The finale|43......可有可無
〃一樣不能太計較合理性,張力比起上部似乎減弱許多。〃
05.31
太陽劇團:奇幻世界/Cirque du Soleil:Worlds Away|39......可有可無
〃表演有其厲害之處,但以電影來說完全不及格,最好是以「看秀」的角度觀看。〃
留言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