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六月份(06/02~06/23)看的電影,共計7部。
文/起司貝果
如欲轉載、引用請先告知且註明出處和作者。嚴禁鑿盜圖文,違者必究。
檢附上的分數、評價為個人標準,喜好度以滿分一百分來計算,並另列推薦等級。
本月私選
最佳影片:超人:鋼鐵英雄
最佳導演:查克史奈德
最佳男演員:羅素克洛
最佳女演員:魯妮瑪拉
最佳視覺:超人:鋼鐵英雄
最佳娛樂:超人:鋼鐵英雄
最佳劇本:藥命關係
本月之星:非常上訴
06.02
驚爆危城/Broken City|61......瑕不掩瑜
〃卡司堅強、富轉折,但營造魅力不足,感覺很大費周章在騙人。〃
06.07
我們買了動物園/We Bought A Zoo|73...... 難得佳片
〃標準告別生離死別的療癒型電影,不刻意催淚,但卻充滿溫暖。〃
06.08
偷天派克/Parker|71......瑕不掩瑜
〃整體呈現要比預告優質,喜歡電影對珍妮佛洛培茲的定位。殺神形象近似《危險人物》,但還是有著傑森史塔森調調。〃
06.11
超人:鋼鐵英雄/Man of Steel|95......首席推薦
〃劇情完整、情感豐沛,只能說導演、編劇說故事的方式一流,賦予超人新形象,讓效果既緊湊又感人。〃
06.13
藥命關係/Side Effects|75......難得佳片
〃故事峰迴路轉,層層剝開幽微人心,並對心理醫生權威的迷思做了另一番詮釋。〃
06.22
絕命連線/The Call|70......瑕不掩瑜
〃拯救少女的過程明快緊湊,具有當下感染力,唯獨不敢恭維變調的結尾。〃
06.23
非常上訴/Conviction|78......難得佳片
〃鋪陳平淡卻刻劃細膩,尤以兄妹的患難真情讓人動容。〃
留言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