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遠鬆餅坊 - 05.JPG

個人筆記

用餐日期:2013/08/10

總金額:NT.70元。

簡約評論:店家親切但做工緩慢。簡的來說,鹹的比甜的適合我。

不負責任の私人評分表:★★☆〔五星制,☆為介於兩者之間〕

「面有難色」★、「亟待改進」★★、「不負所望」★★★、「吮指回味」★★★★、「非食不可」★★★★★

 

文/起司貝果

如欲轉載、引用請先告知且註明出處和作者。嚴禁鑿盜圖文,違者必究。

店家資訊

店名:光遠鬆餅坊

連結:粉絲團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三路245

店家專線:07-251-6321

營業時間:AM 1130~賣完為止(星期一、二公休)

價位:NT.1050

 

這間《光遠鬆餅坊》是我第二次造訪,第一次約莫是下午四、五點左右去的,卻因東西賣完而鎩羽而歸。

 

光遠鬆餅坊 - 01.JPG

這次,我學乖了,也提早一點時間出發,但途中無奈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傾盆大雨!(雖然最後吃是吃到了,但還真是讓人萬般滋味在心頭…….

 

光遠鬆餅坊 - 03.JPG

《光遠鬆餅坊》顧名思義,賣的全部都是鬆餅,分為鹹、甜兩大口味,有紅豆、芝麻、藍莓、鮪魚、肉脯、楓糖等十幾種,也有另外賣紅茶、咖啡相關飲料。

 

光遠鬆餅坊 - 02.JPG

光遠鬆餅坊 - 04.JPG

桌子上有單子,但因為人數不多,所以我們是直接跟店裡的老闆叫餐。期間,也看到許多人是選擇外帶買走。

 

火腿玉米鬆餅/NT.35

光遠鬆餅坊 - 06.JPG

雖然這間鬆餅店價格有便宜到誇張,知道自己不能太過苛求,但看到內容物時,還是不免感到有些辛酸。

先來說說鬆餅皮本身。

造型很奇特,呈三角形狀,不厚、不薄,介於酥脆之間,和我喜歡的鬆軟有段距離。

 

光遠鬆餅坊 - 09.JPG

再來是內餡。

夾了罐頭玉米粒和火腿的鬆餅,和三明治的配料、作法大抵相同,只不過是將將吐司換成鬆餅皮,外加塗上美乃滋、胡椒粉而已,因此味道其實是差不多的。

只不過,店家是由老闆先將餅皮做好放在旁邊,等客人需要時,前面的老闆娘再和內餡做組裝,雖然後續有加熱動作,但吃的時候並不一定有受熱均勻,因此冷熱口感有點明顯,所以扣了點分。

 

紅豆鬆餅/NT.35

光遠鬆餅坊 - 07.JPG

即使剛剛吃的有點微詞,但基本上,加減起來還是可以接受的,不過,這紅豆口味還真是令我絕望!

 

光遠鬆餅坊 - 08.JPG

是徹徹底底的紅豆泥,與紅茶一樣,有甜中帶酸的詭異感。

雖然和上述相同,鬆餅皮不致乾到讓人抓狂,但沒有麵粉香這點,我認為是大大的可惜,也讓人吃得生膩許多。

雖然價位相對低廉,但等待時間過久和沒有特色等因素,滅了不少我再次登門的熱情。

 

========================

  食物味道:★★

  服務品質:★★         

  環境裝潢:★★

  整體價格:★★

  推薦指數:★★★

  回購機率:★★

========================

 

怎麼去?googl Map大神指引你──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起司貝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