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年度最嘔
........不分年份,看到快閃
NO.15 【動作】《降魔戰警》〔R.I.P.D.〕羅伯.史溫基/美國
理由:一搭一唱的雙警魅力全無,沒有任何驚喜。這是在搞笑嗎?但我腦筋實在抽蓄到笑不出來。
NO.14 【歌舞】《3D舞力對決2》〔StreetDance 3D〕麥克斯.吉華、丹妮亞.帕斯昆尼/英國
理由:難道這是跳舞電影的SOP必定流程?整個會不會太好預料了點?
NO.13 【奇幻】《太陽劇團:奇幻世界》〔Cirque du Soleil:Worlds Away〕安德魯.亞當森/美國
理由:把它當成電影來看會很痛苦,還是當秀就好。
NO.12 【喜劇】《豬頭漢堡飽3》〔A Very Harold & Kumar 3D Christmas〕陶德.施特勞斯─蕭森/美國
理由:只能說第一集實在是太成功了......沒看續集真的無妨。
NO.11 【動畫】《聖誕夜怪譚》〔A Christmas Caro〕羅勃.辛密克斯/美國
理由:標準聖誕節影片,寓教於樂,但偏偏我就是不喜歡,很想快轉。
NO.10 【喜劇】《霸凌女教師》〔Bad Teacher〕傑克.卡斯丹/美國
理由:道德敗壞、觀感不佳,這麼不得人緣的角色還真是實屬罕見。我要的愛情火花呢?
NO.9 【喜劇】《殺手不眨眼》〔The Whole Nine Yards〕強納森.林恩/美國
理由:太、太、太陽春(卡通化),請原諒我找不到馬修派瑞有趣的地方。
NO.8 【愛情】《戀愛救火隊》〔L'arnacoeur〕帕斯卡爾.蕭梅伊/法國、摩納哥
理由:男女主角沒有螢幕魅力和火花,挑錯人來演了。可惜得很!
NO.7 【喜劇】《錢不夠用2》〔Money Not Enough 2〕梁智強/新加坡
理由:期待太高,失望亦深。雖然勸世意味濃厚,但整體還是太誇張(包含演技)。好啦!後面是有一點小感動。
NO.6 【喜劇】《淒厲人妻》〔Pee Mak〕班莊.比辛達拿剛/泰國
理由:好笑的部分拖到後面才能勉強感受到,讓劇情太顯冗長,而且一點也不恐怖和感人,整場就像兒戲或鬧劇。
NO.5 【恐怖】《沉默之丘2:啟示錄》〔Silent Hill:Revelation 3D〕麥可.巴瑟/法國、美國、加拿大
影評:《沉默之丘2:啟示錄》這時,是該使用《不可能的任務》中的自動銷毀系統了
理由:就讓回憶留在美好的《沉默之丘》吧!
NO.4 【犯罪】《B+偵探》〔The Detective 2〕彭順/香港
理由:第一集至少有點意思,但這邊就變成了四不像,很沒有邏輯可言。
NO.3 【動作】《拳霸終極篇》〔Ong Bak 3〕東尼嘉/泰國
理由:東尼嘉引以為傲的也只有武打,但泰拳這點優勢也在戲裡盡失。
NO.2 【喜劇】《布偶歷險記》〔The Muppets〕詹姆斯.波賓/美國
理由:不喜歡或對「青蛙布偶秀」(The Muppet Show)沒有感情的人,來看這電影簡直就是場錯誤。定位還是太小朋友了點!
NO.1 【動作】《血滴子》〔The Guillotines〕劉偉強/中國、海地、香港
理由:情感失真,劇情亦漏洞百出。阮經天就只會仰天怒吼和慟哭嗎?真是夠了!
留言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