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e Muses - 13

個人筆記

體驗日期:20130403

總金額:體驗文,原價金額NT.399*3=1,197元。

簡約評論:上色、卸除皆輕而易舉,但缺點是產品與型錄間有所差異,且沒幾天就會褪色。

不負責任の私人評分表:★★★★〔五星制,☆為介於兩者之間〕

 

文/起司貝果

如欲轉載、引用請先告知且註明出處和作者。嚴禁鑿盜圖文,違者必究。

店家資訊

店名:Müse Muses

連結:官方臉書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五工三路865

客服專線:02-2299-1911

營業時間:線上訂購服務

 

Müse Muses取材自希臘神話中的繆思女神之名,通常,祂們被視為藝術主宰,抑或靈感創作的化身,如今,此詞在這則被用來代指女生愛美的自然天性。

 

原包裝

 Muse Muses - 01

店家販售的商品主要為指甲油,依性質、屬性不同可分成三大項別──夢想家、蜜糖馬卡龍和鏡面金屬。不管你是要繽紛的靛藍、鮮紅、亮綠,或是樸素的鐵灰、棕銀、透明,這裡通通都找的到。

不過,也正因色彩繁多,所以起司貝果當初選擇時也是費了一番心思,猶豫許久才選定。

 

拆封前

Muse Muses - 04

盒裝包裝為亮粉色系,是很多女孩兒喜歡的鮮明色彩,而雙邊側面除了標示有保存期限(三年)、產地(臺灣)、容量(10ml)等外,還有經過設計的店名。

 

拆封後

Muse Muses - 07

巧地是,我選的這三罐都同屬蜜糖馬卡龍系列。

 

詳細資訊

Muse Muses - 03

 標榜著無毒無害的Müse Muses》指甲油,除了不含甲醛、甲苯、重金屬、鄰苯二甲酸酯類塑化劑等有毒物質外,也有SGS合格檢驗簽章,這對現今黑心商品充斥的市場來說,算是蠻令人安心的一種商譽保障。

 

102 蜜糖馬卡龍系列─傳奇歌劇院

Muse Muses - 05

Muse Muses - 10

這款「傳奇歌劇院」與想像中有所差異,因為光看網路照片,我還眼殘認為它是紅色,沒想到在收到貨後,竟然跌破眾人眼鏡,啊不,是只有我,來個讓人錯愕、與起司貝果低調形象不搭的的「橘子紅了」!!

明明就是沒有色盲的人,怎麼還會看錯呢?如果你問我這問題,料我一百萬年後恐怕也回答不出來吧.....。

這時,是不是該考慮去看個眼科,證明自己沒有嚴重的青光眼、白內障呢?(抱頭苦思中)

 

107 蜜糖馬卡龍系列──香榭里舍

Muse Muses - 06

Muse Muses - 09

依然,這和想像中同樣有點誤差(路人云:妳的眼睛到底是長來幹嘛的!)。

由於非常少女,害起司貝果有點不好意思塗在自己細紋超多、手指肥厚的的指甲上。各位客倌你看看~我還是很懂得矜持的。(咦?這兩字可以用來形容這種情況嗎?)

 

110 蜜糖馬卡龍系列─瑪黑區

Muse Muses - 02

Muse Muses - 08

一開始挑時,我本來是打算全部選紅色,只差別於深淺而已,但回頭仔細想想,覺得這樣似乎比較不妥,無法比較出其中差異性,於是試著挑了不一樣的色系。

確實,從照片上很難分辨出差異,但是我選的這款「瑪黑區」終於是正宗、不會出錯的艷紅色。

哇哈哈~根據上面兩個失敗案例,這次終於和想像謀合了!(這有甚麼好得意的?)

 

 測試

Muse Muses - 11

先試塗在白紙上。

 

實際成果

Muse Muses - 12

其實,與一般較為劣質、便宜的指甲油相比,《Müse Muses》明顯優質許多,不僅好上色、易卸除、平滑無痕,壓根不用讓我這生手需要塗塗改改好幾次,而且,等待時間無需太長,過沒多久就會乾了。

想給自己來點不要的色彩嗎?試試Müse Muses》吧!

 

怎麼去?googl Map大神指引你──


檢視較大的地圖 



 

優惠資訊

發送網特約

A:點入發送網圖片,免費送Muse Muses 女神 三瓶指甲油,價值破千!

B:發送網粉絲享有:相關產品於FB訂購享九折優惠;滿十瓶再享八折優惠;滿二十瓶享七折優惠 (不含運費,期限至2014/04/30)

 

arrow
arrow

    起司貝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